close
98年11月14日星期六(今天是許南西的辦桌)
SUPER JUNIOR-M FAN PARTY(FAN MEETING)的售票日
前一晚@"@都在做夢中渡過...
夢裡一直在重覆買到票,又沒買到票
我想整晚應該根本沒睡著吧!!!!

091114_M FAN MEETING
SUPER JUNIOR-M FAN PARTY(FAN MEETING)
(= =售票出現斷層中!!可能因為二巡售票日跟M太近,所以很多人沒買/_________\來人呀!!!)
一大早醒來,醒來時還頭痛!!!(我真不知道我是感冒還是壓力太大)
醒來也就在看SJ的東西,一邊等待時間的到來!!!
時間愈接近愈緊張:( 11點多就在那挫ㄟ等!!!跟朋友在那邊一直怕說買不到
我想我買BQ也還沒那麼挫..................
11點40幾左右座位圖已經出來了
本來想說可以買了,結果系統顯示網路售票還未開始
= =為啥沒開始就一堆黑箱作業,有的位置早就沒了
好吧...我認了!!!!!!!!!!黑箱不就黑箱
12點一到馬上登入,開始搶購.........
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買說"過刷不成功"
一整個嚇到我!!!!!!!!!!!!!!!
於是我馬上去找下一排來買(因為之前本來選的位置已經沒了)
還好後來順利過刷了........
可是此時問題來了!!!我去消費資料查詢= =我一次竟然訂了六張
(我的天呀~~這是怎麼回事!!!!)
我去那生錢來付其他不是預定要買的票
不過還好後來年代說重覆刷訂可以取消
所以我星期六早上就在這麼驚險中渡過
一邊搶票一邊手抖的跟啥似,連打個ID都打不好
一邊搶票一邊心跳加速!!!!!!!!!!好辛苦的飯


98年11月15日星期日(今天是小小聚會)@HANA2
今天約了大家出來見面,聊的很開心...一樣的我也有點燒聲
或許別人不懂我們在瘋什麼
或許別人不懂我們在迷什麼
但是他們不懂....我們自己懂就好了
可愛的小小見面會:)溫馨 又 秘密

11月很忙碌 有很多硬仗要打(MAMA繼續打架!!!)
11月很忙碌 因為可愛的13隻(+2)
11月很忙碌 我們要好好加油!!!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