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9日星期六
今天許小伯有車開
我們變成大賣場一日遊

980508 in 定食8
定食8 大直家樂福店
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1樓

醬燒中捲
許小伯點醬燒中捲定食
中卷肉質很厚實,挺脆口

辣辣咖哩還不錯
我的咖哩雞腿定食
淋上咖哩醬的雞腿,雞腿肉挺鮮嫩
咖哩醬很香很濃很夠味,但點微辣微辣
整個就是很下飯!!

附餐裡有小菜、茶碗蒸、味增湯、甜點
這是蟹肉嘛
蟹肉條還滿鮮的!
只有幾條真是不夠!!

馬鈴薯尼好吃
我喜歡馬鈴薯泥
怎麼吃怎麼好吃!!!

海帶芽?!
海帶芽一口吃下
馬上就被我吃光了@"@
我本來以為海帶芽也可以自己續盤...

茶碗蒸
茶碗蒸
溫溫的茶碗蒸似乎是日式料理配菜之一
這茶碗蒸就是普普通通的茶碗蒸
不過我一樣吃的很開心

草莓果凍
甜點-草莓果凍
草莓味很重,果凍就是果凍嚕!!
不過這應該不是新鮮的草莓
可是飯後有個甜點吃,感覺就很幸福

基本上主食上面都還挺出色的
味增湯和飯不夠都還能再續
15分鐘內未送達餐點就免費也算是個噱頭
整體來說都還算不錯
200塊可以吃到這樣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