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月30日星期五...大年初五
一樣天氣晴!!!
昨天有人跑去看病,今天病好了
不過我們要離開台南回台北了

昨天經過安平,周氏蝦捲跟陳家蚵捲滿滿都是人
今天要離開台南
剛好飯店附近就是中山店...
980130-新光三越對面的周氏蝦捲
周氏蝦捲
<總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1 06-2801304
<老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06-2292618
<中山>台南市中山路125之57號 06-2252270

魯蛋好吃
擔仔乾麵+魯蛋
乾麵就乾麵嚕!!肉燥是還挺香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尾蝦!!哈)))
魯蛋魯的很入味..裡頭的蛋黃不會很乾澀..口感還不賴
(周氏蝦捲當年便是以擔仔麵起家,五十幾年來的口味都是以紅蔥頭、冰糖等多種辛香調料與上肉爆香,再配以陳年醬油熬煮三小時餘而成,所出爐的肉燥香濃不鹹、不油膩。獨特的台南擔仔麵將煮熟之麵條淋上獨家肉燥,配上芫荽與蝦仁,便成一碗有香有味的周氏擔仔麵了。)


海鮮派有彈性好吃
黃金海鮮派
我還挺喜歡這海鮮派
跟蝦捲不同的是這個比較彈牙,而且又有咬勁
還可以大口吃到花枝塊<<我的新歡
(本品食材採用新鮮草蝦仁,北海大型鱈魚及來自於安平港外海樂活花枝,現打花枝漿精製而成,現做現炸,真材實料外皮口感酥脆,內餡紮實,鮮嫩多汁,香酥無比,保證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的厚實彈牙,及滿滿的鱈魚、草蝦等海鮮料,吃過後彷彿淌洋在安平港上呼吸到大海的氣息,鮮美無比極了!}

蝦捲也好吃
周氏蝦捲
蝦捲裡面的蝦子可真是真材實料
讓你口口都吃的到蝦..口口都很滿足
外皮酥脆的蝦捲配上醬油膏和辣醬真是美味
(精心選用每公斤約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由於火燒蝦體型肥大,肉質鮮脆多汁,保證能讓饕客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蝦肉的幸福滋味。「周氏蝦捲」大膽用料,使新鮮火燒蝦加上份量足夠的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

白北魚湯白北魚湯
白北浮水魚羹
整碗魚羹份量挺多的,吃的到魚鮮
整碗湯勾芡,勾的超濃...
這般濃厚的芡~"~我吃不慣呀!!
(特殊台南口味的白北魚羹,是以虱目魚及白北魚肉混合打漿攪拌而成,再以手工抓捏成形,調配以虱目魚魚骨所熬製的高湯,而成一碗台南道地的浮水魚羹。這種台南地區的特有做法,除口味鮮、彈性足外,羹的濃稠鮮美,非單純勾芡所能調製的,同時也是浮水魚羹能成為膾炙人口的原因之一。)

飯後買了兩盒海鮮派和蝦捲回家
阿娘他們不可能跑到台南來玩
那就讓我帶回家去..
@"@應該回台北不會融化吧....

打好明天的車票嚕
吃飽後就跑去和欣等客運要回台北
這是加班車...三排椅!!所以也比較便宜
我還是喜歡座總統座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