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就先閒晃...
空氣真的很冷/___\我頭戴毛帽又戴口罩...
為了驅寒..和殺時間
跑去鮮芋仙吃個紅豆麻糬湯
紅豆麻薯甜湯好喝~~
之前吃過紅豆湯圓湯...本來以為就是包餡的
但是其實是紅白小湯圓
這次學聰明了!!要吃紅豆麻糬湯啦!!
不過一碗50只有兩個麻糬也不便宜
麻糬內餡芝麻很香很濃,QQ的?圓也好吃
紅豆湯甜而不膩!!!

終於等到兩點半多了...
往今天入住的飯店前進>>>福岡溫泉渡假飯店
趕著三點進飯店
福岡溫泉渡假飯店
03-9887999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2巷6號

房間還算乾淨
還有大大的石材浴缸
住不起礁溪老爺大酒店住這也不錯
天冷泡溫泉好舒服
((忘了= =拍放水的浴缸...))
天冷就是要泡湯
泡湯暖呼呼真舒服
整條礁溪街上到處都是車到處都是人
天氣冷...溫泉真是好地方
我喜歡礁溪溫泉更勝陽明山和北投溫泉
因為陽明山的我每次泡每幾分鐘就想起來了
一方面覺得一下就好熱...一方面覺得不舒服
礁溪溫泉好也!!!

準備飲酒作樂
出來玩買了瓶BALLEYS 甜奶酒
真的很奶...
想加冰塊@"@問題是買個一包又用不完
可是不加又有酒味,我只好努力加鮮奶....
而且還不錯...可是我為了加大量的鮮奶所以就喝很急
結果...暈了!!!頭痛...哈...
醉了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