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星期六
今天天氣比較好一點了!!
沒像昨天雨下的那麼慘~"~
去九份也挺方便行動...
上了山果真涼意多了許多!!
公車開了一半就開始塞車
到了老街...也在塞人

來九份當然就是要吃肉圓嚕
曾幾何時肉圓變成九份的名產了@"@?
金枝紅糟肉圓<<九份道地正宗紅糟肉圓
到底跟別家有什麼不同?!!?
我也不知道="=

金枝紅糟肉圓
02-24960240
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112號


紅糟肉圓
肉圓的外皮水嫰嫰,超Q超有彈性
紅糟肉聞的到淡淡中藥香味
內餡有筍子和紅糟肉
吃皮吃內餡,搭著醬料還真不賴
不過吃到後來...碗中都是油!!有點嚇人
肥滋滋的東西?!才美味嘛!?


綜合丸湯
裡頭有花枝丸、貢丸、鱈魚丸、火腿丸
四種丸各一個...
我還挺喜歡這丸子的!!
口感都還不錯

接著努力爬呀爬..
往上爬吃芋圓去嚕!!

阿柑姨芋圓
每次來九份都會上來這吃芋圓
今天人還真是多呀!!!
天氣雖然變涼...但是我還是不要吃熱的
芋圓、地瓜圓、綠豆圓各有其香味
口感香Q,難怪老是擠滿人
不過也有一堆人,上來觀海看景色的


霧濛濛九份
天涼的九份
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一口酥臭豆腐
醬料甜甜的有梅子味
臭豆腐還算挺嫩的
不過甜甜的醬料不合我胃口
我還是喜歡辣椒+蒜蓉醬...
這才是道地的臭豆腐呀


阿蘭芋仔ㄎ一ㄠ
老是排了一堆人
本來想買芋仔ㄎ一ㄠ+草仔粿的
結果竟然要分開買
所以就放棄了...
吃吃好吃的芋仔ㄎ一ㄠ就好了


下午兩三點多,避免返家人潮
趕搭車子回台北去嚕!!!!
在等公車時一直聞到鳳梨酥的味道
問題是...我想吃鹹的!!
還是趕緊上車吧!!!
早來早回台北,也不用排隊等車等到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