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4 星期六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火鍋
所以不管天氣如何!!!!
也不管許小伯說為啥夏天要吃火鍋
我!!!就是要吃火鍋啦~~~


天喜迷你火鍋
02-25586781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醬料頭家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不夠..可以自行再去添加


不知道是麥茶!?還是紅茶!?((忘了味道!!~"~))
還可以喝啦~~不會太甜
就主要是冰冰涼涼,如果吃太辣也可以解一下後勁


我的石頭火鍋-豬((上次點的是石鍋沙朗牛肉))
配料還多的...有玉米筍.金針菇.豆腐.蛋餃.甜不辣...等
別看他是小小一鍋,吃起來可是剛剛好唷!!!一樣讓我吃飽飽


許小伯的石頭火鍋-牛
石頭火鍋一般的牛+豬的肉都滾煮到有點老
想要吃嫩一點的肉,可以點沙朗石頭鍋,一片片的肉片涮好會比較嫩
火鍋裡的白菜滾的爛爛的,吸收湯汁日月精華真是好!!
湯頭雖然很肥,但是卻很甘甜...所以也就忍不住喝著一口接一口

好久沒吃天喜迷你火鍋
小小一鍋也是滿足我大大的願望!!!
我就是愛吃火鍋))))))

>> 第一次食記 <<


之前看到7-11的"戚風鮮奶蛋糕"就一直想試試
可是一直礙於在門市裡沒看到實品
這次可讓我看到了吧!!!!!!!!!
@0@其實會不會是因為毒奶所以沒人買勒!?!
吃了準備中毒去!!!!

戚風鮮奶蛋糕-30$
蛋糕挺鬆軟的...不會太甜
上面有一圈鮮奶油..
麵包裡頭則是卡士達醬
好吃好吃...比新竹均鎂的好吃!!!
自從上次吃過均鎂...受好評後
緊接個隔了一兩個星期又再次訂購鈞鎂
我就對鈞鎂很失望...感覺一點都不對
蛋糕沒上次鬆軟,奶油味道也跟上次不一樣
不只我一個人說,公司同事也說味道口感都變了
只能說店家紅...做事態度變了嘛!?!?
害我還訂了三盒= =
以後要吃戚風鮮奶蛋糕,吃小七的就好了!!!


香草巧克力慕思蛋糕-28$
不會太甜的香草巧克力慕思蛋糕..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還是喜歡戚風鮮奶蛋糕((哈~~~))
這次對小7的甜點大大提升好感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