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22日@"@今天是總統大選
早上去投票然後要跟許小伯出門
不過...發生點事.........
所以準備好要出門已經都下午了!!
就想說那就去基隆夜市好了....
反正從我家到基隆廟口..
首都客運很方便!!!@"@很快速~~~

這次吃的@"@上次也都有吃了!!!
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
"基隆廟口夜市相關食記在此"

先去吃個"豆簽羹"((上座後開始下雨....))
還挺有名的豆簽羹...
不過不合我味口@"@!!!
清淡的味道~~很古早味...
我吃重鹹的!!!~"~


大腸圈
好像每次來@"@沒看到他開業
這次剛好開門~座位上也剛好沒啥人!!
趕緊坐下來順便避避雨
很大的糯米腸!!!
一份40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吃不過癮啦!!


豬血湯來一碗...
這兒生意好大要吃個大腸豬血湯
結果@"@大腸都沒了!!賣光光嚕~~

來基隆夜市我每次都必吃>>>
一口小香腸-超美味的香腸..記得吃了還要打包帶走唷!!!
好吃的花生泡泡冰-管他天冷還是天熱!!!泡泡冰一定要((我是都吃陳記啦!!!))
碳烤三明治-雖然老是得排長長的隊..但是還是一定要耐心等待!!!真材實料的滋味
@"@還有什麼沒吃到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