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最後時間
我跟心靈順勢來吃吃看
早就聽聞已久的衣蝶"大戶屋"


大戶屋 衣蝶店
02-25110882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 (衣蝶本館地下1樓)

大戶屋-老字號的家庭式日本定食連鎖店
從很久前看人家的食記就一直想來吃吃
聽說人潮不少...基本上晚來可能得排隊
所以我們當然是@"@店門一開
11點多就殺去大戶屋當第一位客人嚕!!!

店內用餐環境算還不錯
位置不多...算有點空間狹小
不過開在百貨公司的B1美食街
這樣的感覺算很不錯了


隨餐有一碗熱騰騰的味增湯
真的是熱騰騰還會冒煙勒<<我喜歡
湯裡頭紅白蘿蔔.洋蔥...等也不少
喝起來有點像和民的味增湯


小菜是醃漬菜...沒啥太大感覺
醃漬菜旁是高麗菜絲的沾醬
@"@我整個沒嚐味道就往高麗菜絲倒下去
初嚐一口還挺鹹的
後來把高麗菜絲拌一拌
剛剛好的味道~~還挺不錯很爽口!!


本來隨餐是附白飯
我跟新玲都加30元把它換成"鹿尾菜飯"
什麼是"鹿尾菜飯"我也不太清楚..聽說是一種食用海藻...
"鹿尾菜飯"香香的挺有味道
我想單吃應該就可以把整碗飯吃光光吧


心靈點了個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
雞排還挺大塊的!!!肉質也很鮮嫩
不像有些店面可能很容易豬排炸的好可是雞排就過乾老掉了!!
灑點芝麻和七味粉再沾點和風醬油挺美味的^^


我的"特選大戶屋招牌飯"
招牌飯是由青醬筆管麵+南瓜可樂餅+日式炸雞和荷包蛋組合而成
青醬筆管麵((為啥有筆管麵配飯?!))>>口感還不錯!!QQ的挺有嚼勁!!不過@"@有點過鹹...得配飯才剛剛好
南瓜可樂餅>>麵衣炸得非常酥..南瓜餡很香甜..雖然只是單純的南瓜泥沒有豐富的餡料..但是一樣好吃
荷包蛋>>聽起來很普通..可是橘色蛋黃半生半熟..不知道為啥吃到這種荷包蛋有點感動
日式炸雞>>些許蘿蔔泥.蔥花在上頭..帶皮的炸雞吃起來鮮嫩多汁..只能說棒!!!

整個餐點其實都還挺美味挺棒的
飯後會送上一杯熱茶來...
如果此時能有個甜點當然就更棒了
大戶屋其實價位還算挺平價的
而且餐點都還不錯
期待下次再來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