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頭髮11月多燙到現在還是有捲..
但是想說現在比較閒點
而且非假日沒啥人當然要趕緊去燙燙頭毛嚕!!!
所以星期一6/25又跑去COCO燙燙頭毛
這次不用熱朔..改用溫朔
管他什麼燙!!!我頭皮都很燙~~很燒~~
可以感覺自己頭皮都紅起來了吧!!
剛燙完還真不習慣= =+
大少爺見到我一直喊說很奇怪!!
喂喂喂~~阿是怎樣!!!!
還好隔天看他就說OK了!!
頭髮感覺好像短了一瞇瞇!!
不過還好應該還是長的~~
繼續努力留呀留~~~
隔天跑出去亂晃...結果下了場大雨
在美麗華躲雨躲半天= =+雨不停下!!!
雨傘又只有一把!!很怕頭髮碰到說毀了
走去要坐公車= =+還走錯方向
雨呀雨@0@你也下的太莫名其妙了吧!!
= =很不喜歡下雨!!<<我想也沒人喜歡吧!!


-------------------------------------

閒晃日記最後一彈!!!!!!!
本來以為我會閒晃久一點
但是最終....是不可能的!!
失業補助金也沒來得及申請
我...我得去工作了
話說...我也不可能在家閒啦!!!
因為要繳定存要繳保險要繳回家~"~
沒工作就沒安全感啦!!!
所以有工作我應該高興的!!!
好吧~~至少我還放了短暫假期呀!!!
收心準備上工...
希望一切都OK!!!!
給我MSN吧))))))))


等等.....我的房間= =還是沒整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