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假期有四天連假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不過= =明天我依舊還是放假
今天一整天在家已經很無聊了
又何況接下來的日子勒?!


第一天6/16.....
公司要搬去三重
所以我來幫忙一下
今天是名副其實的女工
= =一邊打掃一邊流汗~~
整個人可能搞得有點髒
弄到四點左右大少爺來載我就閃人了
本來要開車趴趴走...
結果~"~有人沒油不想去加油
所以回去換成歐鬥賣行動
第一天假期就這麼渡過了...


第二天6/17...星期天
跑去天母看球賽
在此宣告大家= =+我跑去球場看球賽了!!可以幫我拍拍手
不過這場球賽看到很失落
哈~提不起勁!!!!!!!!!!!
要不是後來的那一分黃正偉打出去.....
我想= =今天來看球賽會無奈到死吧
我媽說因為我們兩個去看
所以給人家看輸的啦~"~最好是啦!!!
看完球賽回內湖吃晚餐

最近真的愛上737的小籠包了
自從上次吃過他的美味
就對他無法忘記!!!!
今天晚上又跑去吃~~~((今天終於= =不會太多人了))
小籠包配上辣椒醬油再來碗酸辣湯~棒!!

第三天6/18...星期一嚕!!!
一樣今天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做啥
跑去永樂市場買布...
今天太陽還挺毒!!((雖然我覺得端午節的更可怕))
我需要吃冰消消暑呀!!!

晚上跑去白甘蔗涮涮鍋吃
好吧!!!我知道我錯了~~~~
以後不一人一鍋了!!!
撐死我也!!!!!!!!
白甘蔗肉質還不錯....
王子麵下鍋煮真棒!!!就說它是王道吧
飯後再來碗芒果冰~~棒
不過真的太撐了= =+以後共鍋共鍋

6/19星期二.....最後一天了
睡覺睡覺睡過去
明天準備打掃房間
星期四要吃飯
星期五看捨不捨得花錢來去燙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