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回來也快一星期了
還是喜歡在澎湖悠閒的時光
雖然現在上班一樣挺悠閒
因為在等待最後被釋放的日子
想念澎湖的美食
想念(不想念吧)澎湖的大太陽
想念那場花火表演
想念澎湖那片大海洋
想念在澎湖趴趴走的時光

知道去澎湖就會被曬黑
在還沒去之前看氣象預報以為會有點陰天
但是@0@後來天氣可是晴空萬里
大家都說我會被曬黑的
阿娘也一直怕說我會被曬黑
其實我自己也怕被曬黑
所以到澎湖防曬狂塗
澎湖真是熱呀~~~~~~~~~
防曬狂塗還是黑了點@0@
大腿就差了一截顏色
我想我防曬還是沒塗得夠勤
所以還是被曬傷
但是這都小事!!!
最恐怖的是@0@我連嘴唇都被曬傷過敏了
整個腫得像香腸嘴
我的媽呀@0@恐怖死了
這就驗證下次我再來澎湖
一定要學阿桑們包得緊緊的


澎湖呀澎湖~~~~~
下次我還要再來
本島玩透透
來去離島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