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5/26今天要離開台灣來到台灣離島-澎湖
早上10點15分---遠東ef-183班機
我好像星期六那天一樣七早八早就醒來了
記得醒來時窗外還有在下雨勒!!!
就想說@0@下雨怎麼叫老弟載我去機場呢?!
還好後來雨停了...
八點半老弟就載我出門去機場了
果真= =機場離我家很近ㄉ..十來分鐘多就到了
不過大少爺也挺早就來到機場....
所以當然一起發呆一起等飛機

好久沒坐國內線了!!!
記得在大一時第一次坐飛機..從台北飛高雄
感覺就坐過那幾次後
再也沒坐過飛國內線的飛機
今天天氣一樣很好
飛機飛上天可見度很高 = =
不過飛去澎湖時我有點暈機了@0@

到達澎湖的太陽果真很熱情
民宿接待人員來機場接我們過去
今天要住小風鈴民宿的...但是客滿@0@
所以民宿老闆幫我們找另一間民宿渡過今天
"愛鄉民宿"就在天后宮旁...
民宿整體而言都很新!!!
冷氣新的電視機新的床櫃新的被單新的
感覺就是乾乾淨淨...很舒服

往床上一躺先休息一下吧
冷氣一下就涼透透....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裡是雅房~"~
不是獨立衛浴有點麻煩.....

休息一下當然就要去尋覓美食

第一站當然就是來"讚哥麵攤'吃吃有名的燒肉飯
點了個燒肉和花枝雙拼再來碗味增湯... <<料多~~大少爺很愛這味增湯
燒肉很香<<心靈說有烤肉味的燒肉好吃啦
其實我比較愛花枝排<<總覺得澎湖的花枝真是真材實料
吃飽天氣依舊很熱@0@~~
中午的豔陽熱死 跑去"玉冠嫩仙草"
吃吃仙草冰

很大一盤才45元^^
最主要是料又多而且又不甜...還有仙草刨成冰..
還有還有...就是實在太好吃了!!!!
我愛死這個仙草冰了
當然在離開澎湖的那天又跑來吃一次
台灣能吃到一樣的仙草冰嘛?!!
之後就跑去心靈大人吩咐一定要喝的"正宗檸檬汁"
買了兩杯冰涼涼的檸檬汁
準備馬公市之旅>>gogo


第一站來到中央街看看
看看什麼摸乳巷呀((沒啥感覺像是摸乳巷))看看澎湖第一印刷廠...
當然也要看看在這的三級古蹟--四眼井
四眼井之前還有提供居民用水...
不過聽說有汙染所以就不在使用了
所以千萬沒事別換喝水呀!!!!
來這當然要吃吃乾益堂藥膳蛋

這家可是百年老藥局呀~~~
只有賣藥膳蛋跟豆乾唷~~可千萬別買錯嘿
天氣雖然燒燒的...蛋跟豆乾也燒燒的..不過可是都有入味
但是台灣俗總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奇怪~"~我們不是才剛剛吃飽嘛?!

接著跑去篤行十村眷村<<其實這是亂繞繞到的
這裡大概也都沒住人了
晚上來這會覺得毛毛的
如果此時我的LCA還活著
拍拍這些位凋零的眷村應該會有不同的味道
順勢再繞去順承門看看

聽說是中國最後一座古城
有樓梯可以往上面爬上去
@"@不過那時看到似乎有幾個本地人在上面下棋?還是啥之類的
我嚇到就不敢過去了!!哈哈
然後就跑去找找馬公老郵局
奇怪!!這是郵局嘛!?怎麼像是中華電信的感覺

旁邊有一排電話亭!!!
可是我努力思考@@"這種天氣這樣的太陽
誰敢坐在那椅子上打電話
雖然是美意讓人家可以坐著打電話
但是@"@看那椅子很燒~~~~~~~~~

好啦現在三四點了我們該吃下午茶下午茶了啦
來到某一個廣場
我果真忘了廣場叫什麼名子了= "= <<被猜中了
買了中正路上的蔥油餅((在7-11旁邊))

這個實在好好吃唷~~~<<回來台灣後一直記得這一味
而且他們過油過的不錯!!
所以不會太油膩!!
你可以自己添加醬料!!加些小黃瓜絲
我的加了點辣椒..........
一點點而已唷就麻麻辣辣的<<好食呀
再配杯一心二葉的水果茶
坐著吹吹海風
很悠閒也很幸福^^

接著看看毋忘在莒
當過兵的人要來這合照一下唷
本來要跑去啥米第一賓館看看的
結果也沒找到~"~
看到路旁有可愛的小學
就跑進去看看了

整個小學都還挺彩色的很可愛
後來發現澎湖的小學幾乎都是這樣
很青春活潑又有動力
又繞來繞去看到彩繪牛
一隻隻牛上都塗滿顏色<<當然他不是真的牛啦
雖然日頭正在頭上!!太陽可刺眼的勒
還是要衝下去跟可愛的牛牛照一下

好啦終於來到觀音亭了
七早八早就在來等候晚上的花火表演

於是也在這照了不少西瀛虹橋照片
從白天到夕陽西下一直到晚上彩虹橋的燈光都打出來
湖面也閃著七彩彩虹光
真是美麗呀!!!!!

花火節---晚上的重頭戲終於到來
之前有樂團先暖暖場子
雖然他們唱的我不怎麼愛= =
然後等呀等等到八點半左右煙火終於施放

其實一開始煙火感覺還好
於是我拍著拍著就懶得拍了
但是後面才是真的重頭戲
@0@水啦~~直呼煙火萬歲才對!!!
感覺離我好近.....好美!!!!看的很過癮
帶了兩台相機來去澎湖
一台就是要來專門錄煙火的動畫
雖然是一段一段把煙火拼接錄起來
但是還是紀錄了這一刻
2007.5.26我在澎湖花火節

看完煙火當然要填飽肚子嚕
不過還是先跑去東晃晃了一下
就那麼一下吧!!!
看了菊島之星還有第二漁港彩繪油桶
彩繪油桶旁聚集一堆要去夜釣小管的人
@"@真的是一堆人呀!!!
晚餐買了一堆東西回去民宿吃
嘉嘉碳烤<<香到爆!!愛吃他的雞心

黃金臭豆腐@0@真是王道
我喜歡吃這味~~~而且泡菜又多!!!
大少爺也超愛的直呼真是好吃呀
想當然而隔天又跑去吃了
公車站大口香雞排<<花枝丸一樣真材實料!!香雞排有點中藥味也好吃啦
好像吃很多齁....
不管了!!!邊吃邊看王建民才是王道<<= =雖然我已經睡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