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連放五天
本來10/9我要來去請特休
結果頭家就說要給我們彈休
然後在21或28補班
其實我這五天連假也沒有要去那兒
只是特休不請白不請
在家發呆睡覺也好!!ㄎㄎㄎ
不過彈休後要補班....
ㄜ...感覺有點痛苦!!
放都放了不管了!!!
= =+明天就又要上班了....
快點收心收心

----------------------------

今年中秋硬ㄠ老媽烤肉
所以中秋節那天晚上就我們跟小舅家他們在烤肉
我好像也沒烤肉...
應該只負責吃~"~
每次好像都是我說~媽阿~~我要烤肉!!
結果都不是我在烤!!!
沒辦法ㄤ家陽台太小...擠下不下兩個人圍在那邊烤東西
所以我就坐著吃吃吃
烤肉香很迷人!!!
已經跟娘說不用準備太多了...
結果他還是弄了一堆東西
@"@可是這次很神奇!!竟然東西吃的差不多呀
大為你實在太神奇了嘛~~~

------------------------------

星期六說好要帶老弟跟大為去吃勝博殿
本來想說勝博殿應該已經開了
七刀!!!結果被騙了!!並沒有~~~是10/15才開
不知道自己在笨啥!!!!
他們兩好像沒見識過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瘋狂份子
所以因為今天去時提早了一下
就讓他們看到11點整門一開@"@跑進去的一群人~呵
勝博殿沒開好吧~~老弟啥都沒吃過!!
帶他去吃吃知多家吧!!!!
可憐的小朋友啥都沒吃過...
後來就陪他買買衣服跟褲子...
吃吃莫彼凡冰淇淋
我為了keroro軍曹就把他們兩個先趕回家了
自己一個人在百貨公司晃晃
老弟跟娘說我很厲害
自己一個人逛百貨公司可以逛那麼久~"~

哇阿災!!!!我本來換完來店禮KERORO毯子要閃的
KERORO果真攻戰了藍星呀~~~
結果發現原來點數在六樓換...
然後跑去六樓結果又跟化妝品不能湊在一起orz!!!
所以就又跑去找29塊的東西
很棒!!!然後就在某地方混了點時間
就....變回小熊行李箱回家了....

大概一年都不用買了吧!!!哈哈一年~"~
敗敗敗敗

------------------------------------

接下來的星期六.日.一
很乖的!!我在打掃房間
掃一下發呆一下
發呆一下整理一下
終於在星期一時我把整個房間整理好了
可真是閃亮亮‧亮晶晶
哈哈哈= =+除了衣櫃一打開可能會被衣服打死
我房間終於整理好了
我要永保整齊到過年.......
= =這樣過年我就不用掃啥了
神保佑我別弄亂

--------------------------------------

五天連假今天最後一天了
是該收收心了
不過我想心很難收吧
好佳在頭家下星期在上海
那我能偷偷發呆一下吧

大家^^已經過的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