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颱風會掃尾一點點
本星期六其實就要跟心靈出門
可是因為天空一直下雨~"~整個星期都在下雨下到發霉
所以就想說看天氣再看星期六要出門吧
結果就因為這.............

電影死亡筆記本..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我有免費電影票
((在此感恩一下^^))
決定了我們一定得出門!!!!

星期六零晨還在下大雨....
早上醒來好像有一陣雨也不小
不過好佳在出門時雨是毛毛雨比較大而已
跟上星期六起笑去唱歌相比
雨還真的小狠多^^
兩個人約10點50在市府捷運集合
結果兩個都十點半多就到了
只好邊慢慢走邊等11點

今天要來去吃麻布茶房----
一就座先送上熱茶...
不知道是位置的問題還是怎樣~"~我覺得我有點過熱
!!!哈哈~~空調不夠強嘛?!!
打開看看menu怎麼沒有我要吃的烏龍麵勒?!?!
@"@結果原來在menu正上方大大出現


辛口味蛋花烏龍麵--很大碗公@"@
裡面有很多很大尾的鮮蝦.蛋花湯頭也不錯
最主要烏龍麵吃起來感覺也不賴((==我本來很害怕會是那種鍋燒麵的烏龍))
有點辣是還好...= =我還加了一些辣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麵...
所以有點邊吃邊流小汗!!!哈哈))))
下次來繼續點烏龍吃~~呵~~
飲料我點的是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有葡萄的味道
這裡的飲料比較大杯點!!((~"~去知多家我喝不到幾口就被我喝完了))
麻布茶房以甜點比較聞名
今天我點的是燒蕃薯霜淇淋--卡士達口味

本想要點抹茶口味嘛?!不過~"~不太愛抹茶那個味
宇治金時我好像還去其他地方吃過
不過下次我還是點x刀冰之類的好
因為"燒"蕃薯所以我的霜淇淋融化的好快!!呵~~
好吃啦!!!反正我愛吃冰ㄇㄟ~"~
不過我不太嗜甜!!所以吃蕃薯吃到後來覺得甜死我了orz!!
還好還有剩下的霜淇淋可以給我解甜~~ㄎㄎ
其實這次最主要是剛好要給心靈生日禮物
我好像每次都晚給...這次能提早!!也真是巧合呀!!!
恭喜心靈邁入2x歲!!!噗~~~~~~大賀!!!!特賀!!!!

吃完飯距離電影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多
說真的我不敢再踏入信義三越
上星期才大敗而已~"~
可是時間還那麼久只好硬著頭皮去
結果可想而之...我又.....
冬天快到了!!嗯嗯嗯!!對因為冬天快到
所以嚕^^努力安慰自己~~~哈~~~

兩點25分13廳的死亡筆記本
我是看過漫畫..不過問我會去電影看院線嘛?!
我好像沒有這麼熱衷~~
院線我只看大場面跟恐怖片ㄇㄟ
不知道幾年沒跟心靈看電影而且還是看院線
以前在高雄都在看二輪~~反正應該至少有三年
剛畢業沒多久好像還有跟俐去看咒怨~~噗!!!
為啥會去看我已經忘了!!怪哉怪哉
死亡筆記本觀後感是........看好久唷
噗~~我本來以為時間不長結果還看到快五點
邊看電影才邊想到漫畫裡的畫面
不過我也很久沒看漫畫...畫到後面就不知道自己在看啥了
電影對我來說選角選的還挺像的!!噗~~
L---長的好像唷!!不過我一開始覺得真像咒怨裡的鬼!!哈
然後...然後......我沒心得了
想看自己去看吧!!!沒太大感覺.....
這分上下集!!等我下集看完再來繳心得ㄅㄟ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