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沒事下啥雨
下得心都寒了.........
放假這幾天都在下雨
星期五晚上那天有點發瘋
竟然看小說看到快清晨五點
結果早上九點多又起來
問題是...........
星期天一天基本上是昏迷的
難怪有人說熬一天夜要一個星期補回來
睏zzz
希望明天大晴天阿阿
我還要去看牙orz................
((繼續上班打混中...))

剛剛把工作做到一段落
就一直在發呆orz!!!!!!!!!
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小說也都看完了
今天也懶懶的不想看小說
我要發呆到死嘛?!

--------------------------------------------------------

最近腦海中想到一些過去的事
我又開始喝泰山冰鎮紅茶了
其實喝這飲料是因為小六的時候...
那時班上有個男生叫xxx((秘密!!!!))
奇怪ㄟ!!明明又長的比我矮
我怎麼會有那種感覺
覺得欣賞或是甲意勒!!羞~~~
不過那也是以前的時候啦
因為他超愛喝泰山冰鎮紅茶
所以我也變相喜歡上這飲料
不過畢業後他人就飛去米國了
說到這...
我國小五六年級的朋友好像都沒聯絡了
大一二好像還有聯絡
不過後來家裡換了電話
從此音訊全無...
小五小六沒有半個同學跟我上國中後還同班
不過上國中時還是有一些以前國小時跟我同班的
國小幾年了?!!數數看..ㄜ好像十年前了
恐怖!!!老了orz

然後又不知道為啥最近又在看手機
想到我以前的GD92
也想到一些以前的朋友
不過我就是愛換電話
電話變來變去....
我找不到他們相對的他們也找不到我了
這些故事還挺長的...
自己想一下自己寫來
我自己看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