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百x拿的同事去吃飯
選在星期三-五月14日
跟綿綿和王嘛嘛一起來吃飯
順便聊聊看看他們最近如何嚕!!
因為綿綿跑來內湖工作
王嘛嘛還在南港老公司被虐待
所以就選在內湖新家園聚聚


新家園客家菜川菜料理
02-26596766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鹽X雞((應該是這個名吧?!我已經忘了))
有點像是白斬雞、鹽水雞的料理
雞肉口感極佳,很嫩不會太老
單吃加點小黃瓜就可以吃到淡淡的雞肉香味
沾點桔醬感覺也不賴!!


四季茄子
我愛這四季茄子!!
老實說我並不會很愛吃茄子
就是因為軟軟的會怕怕..
小小的一盤@0@五顏六色
炸過的茄子加上其他蔥蒜...等配料
超香超美味!!而且有夠入味
白飯一口一口配著吃...


乾煸四季豆
這一道也是深得我心呀((怎麼每個都是我的愛))
先把四季豆炸過後加入肉末拌炒,蔥蒜..等爆香
四季豆清甜爽脆!!還有肉末蔥蒜的香味
一樣也是一道配飯的佳餚


吻仔魚烘蛋
王嘛嘛的愛!!!
我是比較感覺不出來這蛋有什麼味道
應該是因為家裡老媽常煮蛋之類的料理
油炸的東西就比較少!!!((他討厭油亂噴))
所以@0@我愛四季茄子和乾煸四季豆

\
麻糬
因為客家桐花節的關係,只要有用餐都會附送麻糬
麻糬又香又Q


飯後甜湯-大小薏仁@0@的什麼甜湯
冰冰涼涼很順口..
不甜不膩的甜湯!!!
讓人吃飽後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這次用餐下來感覺還不賴
而且離我家又近@0@
所以打算..88節就帶老爸來這用餐
全家一起吃飯!!培養一下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