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1星期五今天要去拍婚紗了XD(啊..連拍婚紗的日期都很妙 哈哈)
昨天下午開始下起大雨,一直到我下班回家也是大雨大雨一直下,我的鞋子直接在水中游泳!!
深怕星期五一樣下大雨>"< 深怕外拍拍不成T T
晚上十點半多就上床準備睡覺,因為隔天五點要爬起床洗頭
一開始很好睡...結果接著大半夜 又是大雨聲 又是閃電 又是大雷 ="=害我整個心七上八下
好在四點半多雨也停了:)安心許多
五點半夢半醒中終於起床,然後把頭髮洗一次
六點許小伯出門我跑去737買大飯糰!!怎麼還沒開始賣呢!?
所以只能買麥當當當早餐:)
6點50分出門,上了車之後又開始下大雨 T T
結果太早到婚紗店附近,就只好在車上瞇一下
今天的早餐麥當當 737大飯糰竟然還沒開

八點一到就開始化妝
我的化妝師是誰@"@說真的我還EVA跟EMMA搞不清楚(汗~)
插著電熱捲變成包租婆XD
先上底妝,然後上樓試穿全部禮服合不合,順便又上水粉
整個上半身搞的也都是粉!!!!
臉上整個變好白,連嘴唇也是白的..哀一辜 真是不習慣
今天有六對新人要拍婚紗,所以化妝室塞滿滿人:)還看的到香港人呀!!
臉怎麼@"@"變這麼白

我上完底妝後跑去外頭叫許小伯
他已經在外面睡著了(汗~)
許小伯也是有修眉毛的 也有畫眉(就說你眉毛太淡吧!!)
還上粉勒~~~哈哈哈
許小伯也要上粉

接著我去把第一套外拍的藍色小禮服穿好
然後就開始做造型了:)
這就是第一套的造型...禮服穿什麼??!!?
心靈你叫范請假去看挑片就知道!!!
我就不公開了~哈哈哈哈
將將~~
10點40左右終於準備完工要出發
做完造型攝影助理都會幫我拍定妝照
奇怪!?只有新娘子要拍...新郎可以滾邊就是了!!!
第一個景點在"四四南村"
EMMA幫我們看著車,我們就直接走進去拍了
在這看到另外兩對新人啊....
四四南村蚊子好多XD 我狂被咬!!!忘了噴防蚊液啊))))
一開始說真的應該沒人不緊張吧!!!
我跟許小伯整個人就是僵硬的 >"<
還好...後來大概知道怎樣也就放鬆了點
如果我一直從頭到拍到尾整個都僵硬
我看...我一定會更累更累

11點多從信義區出來切去內湖再上陽明山
陽明山竟然開下雨了 嗚T T
停在7-11跑去洗手間換衣服,然後就坐在吃東西的地方化成妝來!!
這好像很習以為常的樣子,旁邊坐的新娘子也是我們家的~呵
有陽光的陽明山...結果後來下大雨
接著來到陽明山竹子湖要拍森林的感覺
問題是...開始下雨了@"@滴滴答答(下著點小雨也有另一種fu)
迅速拍完一個景就上車了,一上車後雨就整個下大
有夠大的雨啦!!!!
剛上陽明山時,家郡有電話問說淡水有下雨嘛= =人家淡水出太陽呀~~
所以從巴拉卡公路下陽明山就直接去淡水
雨好大唷@"@開車很恐怖...要小心開
不過許小伯說他不會累(我也覺得他看起來不累),今天新人只有我們家開車其他都是租車啊
下了陽明山就去滬尾炮台..許小伯說這什麼地方呀!?(身為淡大 人竟然都不知道 汗~)
在滬尾炮台拍綠地和綠油油的稻田:)
不知道拍出來會怎樣!!!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稻田拍的好一定很美❤
在這地方 家郡竟然要許小伯把我公主抱跟抬起來!!!
阿勒我怕摔死!!!許小伯也怕重死啊~~~~

第三套是白紗...來到淡水河邊(我也不知道這是那裡 = =)
在廟旁邊,EMMA直接幫我把白紗套上去然後從裡面把紅色的禮服脫掉
後來一看...大家都是如此呀!!!!!!!!!
淡水河邊..太陽好大呀!!而且又有點吵..
家郡說我們倆個是累了還怎樣!?很不進入狀況!!由其是許小伯先生
= =太陽很大很刺眼..再加上我們聽不怎麼清楚他在講什麼XD
真是糟糕啊~我們會不會變成難帶新人之一
EMMA也有趁家郡在用閃燈時,幫我們拍了一下側拍:)嘿嘿嘿
@@"感覺自己真瘦  哈哈哈
結果禮服就得一直往上拉
許小伯每到一個地方其實也都是有補妝跟上膠的
只是他不用做造型做很久
只是他沒有像我妝補得更多
只是他沒有像我頭上的膠噴灑到爆!!!
眼睛又用紅紅的
接著我們就往最後一個景點"海邊"過去了
海邊就在往漁人碼頭的方向,有個小路就可以爬進去啦!!
先在佛甲草上拍個幾張(其實也不少張)
家郡說許小伯有吃麵包有差!!!整個精神都恢復了~有進入狀況唷(把麵包吃光吧!!)
然後就去海邊沙灘上拍照了:) 這海邊好髒唷..有柚子還有烤過的整隻魚..我的媽呀!!
先在沙灘上拍一拍然後就往海裡走去XD (一共有五對新人都在這拍)
一個大浪來= =我整個差點摔死!!!!!
而且整件白紗遇水變好重...就一直往下拉,就得努力橋白紗
一整個玩得濕答答,一整個人都浸沙...
還好往前面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先沖洗乾淨..只是車子裡就有沙啦~哈哈
emma幫我們拍的:)


換完造型梳好頭
回到棚內大概快六點...因為在淡水還是塞車!!!
還好在塞車時間我終於可以吃餐盒了,我一直不敢吃..怕唇膏會掉色(其實可以補妝啦)
一回棚內馬上就換白紗準備接著拍下去!!!
白紗在梳包頭中:)感覺出來的造型也還OK~~(不知道實際拍攝的照片)
白馬王子XD
阿勒@"@?這是白馬王子嘛XD 哈哈哈哈
這套白紗就在棚內拍了:)
婚戒也用在棚內拍..期待拍出來的效果

最後一套了!!!終於是最後一套了!!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一套是銀色有點SEXY半透明的禮服 XD
這套眼妝EMMA有再幫我加重點..因為是SEXY嘛 哈)))
還幫我把頭髮接長了點..我什麼時候可以留這麼長呀!!
我很好心把照片貼了一張最為整的出來了~哈哈哈
問題是= =就不會擺動作

最後一套到拍完到離開婚紗公司..到去拿車大概是晚上九點初頭離開
在拍時都沒什麼感覺,精神也還不錯!!也不覺得累
但是一上到車,一回到家...兩個人感覺都要累趴了!!! 累死我也XD
終於完成一件艱辛的工作了(擦汗~)許小伯說這麼結婚最難的一件事!!
這次側拍基本上都是我跟許小伯互相拍的:)兩人合照就是EMMA幫我們拍的
攝影師在拍照時不能側拍打擾人家,才是一種尊重呀!!
不過我們怎麼拍的呀!?竟然亂拍也拍了7X張 哈哈哈
本來想去拍花..問題是花因為大雨根本就爛了!!
本來想去拍希臘風..不過我完全PASS掉!!!因為攝影師比我還了解怎樣會更好
在造型上我也沒太多意見:)因為相信專業對自己更好!!
星期四下大雨一整個很擔心,好在星期五給我放晴:)謝謝大家集氣
等著接下來去挑片嚕❤


我的婚紗顧問-Eva
其實本來去曼哈頓我要找的是別人(因為小馬 許南西都找她)
結果好像有婚紗展她人不在店面...所以我們換成EVA接待我們(漂亮的婚紗顧問)
我覺得人還不錯:) 或許是我們去時其實沒有人山人海..不會忙到忘記招待我們
(星期五那天晚上好恐怖唷!!外面擠滿滿的人..挑片的看婚紗的XD)
而且我們本來第一家也是最後一家就決定在曼哈頓拍
談的過程很隨意很OK 覺得她也還不錯呀:)
就像本來要找的顧問,小馬覺得人不錯..問題是南西的朋友覺得她很不OK
可是南西去時還是找她~也覺得還OK呀!!不然怎麼會再帶朋友過去呢!!

我的攝影師-家郡
呵~當小馬拍婚紗時我就在看曼哈頓,然後就看到家郡的作品
當我跟陳說我要去曼哈頓拍時,她就直接說是要給家峻拍嘛!!
哈哈哈我就喜歡這種拍攝手法,就喜歡這種顏色飽和度,跟LOMO風暗角XD
陳說他大概68還是70的!!啊~年紀根本跟我差不多嘛!!!
曬的黑黑的,穿著夾腳鞋,一整個就很休閒
陳說呀...大師通常看起來不怎麼樣!!愈不怎麼一樣的拍的愈好
哈))))))))))))))你要讓我笑死唷!!!!

我的攝影助理-芋圓
其實我不知道攝影助理到底叫什麼呀!!!真是對不起
只是聽起來真的很像芋圓 XD
他是負責帶視線的小朋友(感覺應該比我小)
還好很大的重點是負責搞笑擔當
有了他跟家郡配合的搞笑我們才能笑的自然點:)

我的造型師-Emma
Emma人還不錯:)我很喜歡她幫我做的造型(我可能什麼都不挑"漂亮就好"!!不太有意見吧!!)
眼妝我覺得畫的很棒,我很喜歡畫完眼妝貼完假睫毛的眼睛呀!!!!!
整個臉妝搭下來也很美(自己說的~汗~)
還好我有帶造型師出去外拍!!!!還好我在上星期五溝通時決定要帶造型師外拍
雖然要多花一點錢...但是真的省去很多麻煩!!
妝掉了 浮粉時,不用想說怎麼辦!!Emma會幫我補好
我有v字和平口的婚紗,NU BRA的穿法就不一樣 XD我那會穿呀!!還好有Emma幫我穿
有時婚紗會往下掉也是她幫我拉的:) 風大頭髮亂了她可以馬上幫我弄:)
大家都覺得帶造型師外拍可以變換不同造型很重要
我卻是因為她幫我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才是最重要的,這樣我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所以..如果在能力範圍能帶造型師就帶造型師
真的!!!!難怪拍過的大部份都叫我要帶呀~
最後一套銀色禮服的造型做完,其實我很滿意他每個造型
所以...新秘就也決定好了 哈哈哈XD 就是Emma (結婚加速燃燒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